好久沒與你聊天了
你說 :[阿~你還記得喔!]
廢話
跟你有關的事我大部份都記得
別忘了我們以前可是一起在櫥窗裡為客人化妝的戰友
受不了你一切生活秩序的同居之友
在我喝醉半夜來扛我的好友
你以為你身在遙遠的紐約
我就會把你的一切都忘了嗎
不可能
你的那些蠢事我可是常在幫你宣傳的
怎麼樣
咬我呀!那你得先飛回來看我
呵呵
我居然想起
有天半夜 我在公司正忙
你在電話裡很急的問:[蛋要煮多 久才會熟?]
我說:[蛋~很快阿!煮一下就好了]
你居然懊腦的問我:[可是....我煮了快二個小時,蛋都還沒浮起來ㄟ〕
傻..... 
你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單純的讓我想保護你
也或許
其實我一直羨慕著你
羨慕著你總是能被所有人呵護著
加油
我相信你在那也會遇到會保護你的人
因為你總是有這樣的能力
可是不可以把我們忘記喔
2008013111265326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