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讓我昏睡了一整天
好久以來 除了身邊有人
我似乎沒睡得這麼沉過
呵 ~我想起一個男孩
他應該懷疑過我把沒睡的覺
都擺在他面前 連打呼都特別的賣力
說也奇怪 一般來說  旁邊有人反而會睡不好
而也不知為甚麼 我卻睡得特別的安穩
每次我心情不好 我想他就倒大霉ㄌ吧
載著腳踩高跟鞋的我
陪我在黑的可怕的海邊 怒吼 哀嚎
在風大的不向話的地方 點天燈讓我許願
酒醉還未完全清醒的我 拿著他大老遠買來的早餐 餵小野狗
載著翹班偷跑的我  基隆夜市狂喀  只為我電話中嘟嚷著   好餓
下了班的凌晨  直奔南投   甚麼也沒想 只帶了條我在車上可以打盹用的蓋毯
麥當勞的冰炫風
詭異的夜景地點
萬華的魯雞腳
快倒店的唰唰鍋
颱風天只有我們二個客人的海岸咖啡店
匿名的情人節花束
私人專送的計程車
呵呵 好多可愛的回憶
他總是陪著我渡過許多事 許多不開心 像個大人一樣守護著我
只可惜 
男孩雖然沒告訴我
我似乎察覺到他戀愛了
我想也該是我放手的時後了
該把這個可愛的小天使
還回去了
捨不得
以後再也不能麻煩你了
謝謝你 騎車撐傘的可愛男孩
    
2007012918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