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35
         我總愛在假日整理房間時要求eason幫忙
         今天他開心的幫我拖地板
         結果拖把擰的不夠乾
         哎~他滑倒了
         下嘴唇都是血
         天阿~我腿都軟了
         我的心揪在一起 比自己受傷了還痛
         但是免不了 又要面對老爸 老媽的責罵
         如果可以  我寧願代替 把傷口擺在我身上
         他的每滴眼淚
         都是我身上滴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