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一個幾年不見的朋友約了下午茶
     在母親節這天會出門
     是因為她說她剛離了第二次婚
     好多話想跟我說
     她那帥氣的第二任老公並未出現
     這我瞭解 但身邊這位........
     我有點受驚嚇
     一個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藝術氣質的更帥氣男生
    老實說    品味真的不差
    她大方的介紹   我男朋友
    "男朋友"""""
    疑~我不禁在心裡暗自對話
    妳不是才結束第二段婚姻而已嗎!
    算了~八掛什麼勁呀!
    我眼前這個朋友
    年近半百
    長的不算漂亮
    有中年婦人的外表
    帶著二個唸大學的兒子
    怎麼她身邊的人似乎不在意離婚還帶著小孩這種條件
    反倒是我身邊聽到離婚是還可以接受
    再繼續深入發現我還有個兒子
    他們的反應
    呵呵呵
    通常 我是自知的倒數讀秒看著對方把跨出的那腳
    若無其事的收回來
   
    我挾起眼前這塊鮮甜的生魚片
    細細來回咀嚼
    幾乎聽不到  她急著想告訴我的事
    我仔細的思考著我和她的不同
    喝了口清酒
    我讓自己回神
    專心的聽她說話
    她似乎又遇到下一個真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