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送走了洛思可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連條我最愛的狗也留不住
      又點了根煙
      我想  我是戒不了了
      好像許多事
      我也只能點一根煙讓它燒完 就忘了
      忘不了 就一根再一根看能不能抽完就淡了
     
      前兩天台中回來的路上
      美芳說 我總是口是心非 表裡不一
      隱藏真正的自己
      也不敢追尋
      可是 就算說出真心話 就能得到什麼嗎
      說了  就是一種刻意安排 一種要求
      就是不想要這種產物
     
      我很笨 看不懂什麼才是幸福
      我也很害怕  我怕我無法維持
      我接不到   速度之快我還來不及反應就掉落了
      我更不希望 打亂所有軌道正常運行
      然而  我對幸福也早已失去信心
      這世上那有什麼是可以長久的
     
      認真工作吧
      滿腦裝滿沒用的情緒和想法做啥用呀
      老天它不給就是不想給你
  
     減肥吧 現在這身肥姑娘說啥都很多餘
     減減減  我想減掉滿腦滿身的廢棄物
     戒戒戒   戒掉煙 戒掉爛心情 爛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