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有一些很久很久.....很久都不曾出現的朋友電話
   還不只一兩通
   說白了就是動機各有不同
   我該像從前一樣二話不說一股腦的熱心嗎
   說真的居然提不起任何勁
   我不現實
   可是也不想為了多一張好人卡費心神
  

  變換了跑道
  重新開始
  日子一長
  逐漸的那些熟悉的面孔很自然的不見了
  加上我鐵打般的被動
  許多的所謂朋友
  也都是很久不曾出現
  
 
  我不想做什麼事去改變這些變化
  我相信朋友真的是有所謂的有效期限
  我也不期待因為自己身上有別人所謂被利用價值
  而有不同斤兩

 
  或許是想證明些什麼也或者什麼都不是
  只是
  當一切不在有揣測  衡量  與期待
  來來去去
  原來也可以這麼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婆 巫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